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換新手機後,IB KEY如何重新認證?

只要完成盈透開戶後,盈透都會寄來一張帳號安全卡,毎次登入帳號時,系統會隨機生成6串數字,自己再拿卡對應相對的符號,輸入驗證碼以增加安全性。

我目前開設的4家券商中(Firstrade、嘉信 TD Ameritrade 盈透),只有盈透如此重視安全性,安心感增加不少。


關於帳號安全卡的介紹

https://www.interactivebrokers.com.hk/cn/index.php?f=19184



但是毎次登入還要拿卡慢慢對,其實蠻麻煩的,所以盈透也有推出IB KEY的服務,只要手機先行下載IB KEY,並輸入相關資料認證通過,以後登入帳戶時,系統就會發送驗證通知到手機,再輸入自訂的驗證碼就可以登入帳戶,是非常方便又安全的服務。


關於IB KEY的介紹

https://www.interactivebrokers.com.hk/cn/index.php?f=13742

不過我最近換新手機時,一時忘記就把舊手機的所有資料移除,以致於我在新手機無法取得盈透所發送的驗證通知,也就無法登入帳戶。

(贊助連結)




所以我只好直接連絡客服人員,聯絡盈透客服是免費的,可以用SKYPE撥打美國1 (877) 442-2757或用揪科撥打香港+86 (21) 6086 8586

SKYPE目前可以免費打美國免付費電話,而揪科則可以免費打大陸香港電話(非全部),如果需要中文客服人員,可以選擇直接聯絡香港客服。

在聯繫上客服後,客服人員會非常仔細確認你的身分,詢問許多個人資料問題,畢竟隔者電話一頭,不問仔細一點實在無法確認身分阿。

在客服人員確認是本人後,會給你一組臨時的驗證碼,只要在新手機下載IB KEY輸入客服人員給的臨時驗證碼,就可以重新設定驗證碼,在新手機上啟用IB KEY服務。

如果舊手機的IB KEY有留者,就不用聯絡客服人員,只要在新手機上輸入舊手機所收到的驗證通知,就可以在新手機上啟用IB KEY服務


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1 則留言:

  1. 非常實用的資訊,之前IB開戶卡關,也是打電話到香港客服才解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