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前進美國,投資全世界

開設美國券商帳戶帶來的便利性及多元性是台灣金融業遠遠不能企及的,擁有美國券商帳戶也非常容易,絕大多數美國券商都允許投資人網路開戶,開戶流程也大致相同,上網填寫基本資料印出,再檢附護照及W-8BEN表郵寄到美國,約2星期就可完成開戶。

美國券商不僅交易費用低廉、公司選擇多,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多樣性的ETF選擇,發行種類含括國家ETF、債券ETF、產業ETF、放空ETF、作多ETF、商品ETF等,而且發行種類持續推陳出新,每一陣子就有新類型ETF發行,由於美國ETF發行數量非常龐大,競爭也非常激烈,每支ETF費用率都遠比台灣金融業所提供基金低廉,台灣金融業在基金種類少、費用高的情形下,可說毫無競爭力。

ETFdb網站提供每支ETF持股,費用率,成交量等資料。該網站並提供搜尋功能,可以直接輸入美股代號搜尋相關ETF,例如投資人看好電子商務成長性,想投資亞馬遜公司(AMZN),但又擔心電子商務產業競爭激烈,亞馬遜公司無法成功抵擋其他電子商務公司競爭,就可以利用該網站搜尋功能,輸入AMZN,找尋亞馬遜公司相關產業ETF,從而找到電子商務ETF(FDN)投資,避開亞馬遜公司成長不確定性,享受電子商務成長性。
http://etfdb.com/etfs/

以下列出券商評比網站及幾家常見美國券商供參考,每家券商服務特色不盡相同,建議可以視自身投資屬性,選擇適合券商,現在就上網填寫資料,準備投資全世界吧。

美國券商評比網站
Firstrade
TD Ameritrade
E*TRADE
Charles Schwab
Scottra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