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美股常見下單種類介紹

美股下單流程跟台股下單流程差別不大,如果開的是中文券商,更是容易上手,以下介紹幾種常用種類單別:

(一)市價單(Market Orders)

以市價進行買賣。適用在投資人想立即買進或賣出時。

(二)限價單(Limit Orders)

以投資人設定價格進行買賣,在小於或等於設定價格時買進,大於或等於設定價格時賣出。

(三)停損單(Stop Orders)

以投資人設定價格進行賣出,與限價單差別在於是以市價進行賣出,以賣出100元股票為例,限價單會在大於或等於100元時賣出,而停損單會在股票觸及100元時,再以當時市價賣出股票,成交價不一定會是100元。

美國券商與台灣券商最大差別在於台股限價單當天有效,而美股限價單90天有效,有的美國券商甚至不限有效日期。

設定好買進及賣出的價位後,就可以高枕無憂,等待美國券商自動買進,而無須像台股一樣天天盯盤,再打給營業員電話下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