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美國券商免佣金ETF查詢

美國券商不僅交易費用低廉、公司選擇多,最吸引人之處就是多樣性的ETF選擇,投資ETF的好處在於大大降低投資門檻,以投資電子商務產業為例,投資人無須判斷亞馬遜或E-bay孰優孰劣,只要投資電子商務ETF(FDN),就可掌握電子商務產業成長性。

又如德國是世界貿易順差最大國,善於製作優質商品,且利用弱勢歐元,出口至世界各地,來賺進大筆外匯。只要歐元未來持續貶值,德股就有持續上漲動力,投資人這時就可以選擇買進德國ETF(EWG)掌握德股漲勢,如果擔心歐元貶值侵蝕股市獲利,還可以選擇買進德國股市貨幣避險ETF(HEWG)。

甚至現在有多家美國券商提供免佣金ETF,可以免交易手續費,下列是目前提供免佣金ETF的清單,其實光是下面所提供的選擇,就可以組合不錯的資產配置,輕鬆擁有全球資產
http://etfdb.com/type/commission-free/all/

目前Charles Schwab, Vanguard, TD Ameritrade, Fidelity, Interactive Brokers, Firstrade, E*TRADE等7家券商,都有提供免佣金ETF服務,除 Vanguard不開放海外投資人開戶外,其餘券商都接受海外投資人開戶,可至各券商網站查詢相關事宜。

ETF發行種類持續推陳出新,每一陣子就有新類型ETF發行,現在只要開設美國券商,透過ETF工具的多樣化,一個國家或一個產業都可以是投資人輕鬆投資的目標且由於美國ETF競爭非常激烈,每支ETF費用率都遠比台灣金融業所提供基金低廉,在全球化來臨的時代,布局也要全球化,才能掌握全球獲利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