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2015年波克夏股東會訂於5月2日舉行

最近陸續收到美國企業的股東會通知,而波克夏公司的股東會通知也在日前寄出,訂於2015年5月2日舉行。




波克夏公司的董事長正是著名的巴菲特先生,隨著巴菲特年紀持續增加,每年股東會有關繼承人的問題,都是股東會的焦點之一,預期今年也將會是如此。

波克夏股東會每年都盛況空前,至少上萬人次參與盛會,是價值投資者的嘉年華,也是一年一度的盛事,畢竟這可是小股東最有機會跟巴菲特互動的機會。

波克夏公司的任何投資決策都由巴菲特親自決定或授權,收到這封股東會通知,除代表是波克夏股東的一份子,也代表投入資金正由巴菲特親自操盤,市面上很多講述巴菲特的投資書籍,或許直接買進波克夏公司,讓巴菲特親自操作,來的更輕鬆寫意一些,唯一需要擔心的,大概只有巴菲特的年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