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如何3秒選出殖利率>10%的特別股(圖文教學)


之前分享下列網站,有列出美股全部的特別股(目前總共686檔)

http://online.wsj.com/mdc/public/page/2_3024-Preferreds.html#C

可惜這網站並沒有提供篩選的功能,600多檔一個一個看的話,鐵定會看到眼花撩亂!!

好在這網站非常貼心的,提供輸出成excel檔的功能,只要用以下5步驟,花費3秒鐘,就能選出殖利率>10%的特別股。


(贊助連結)



1.首先將滑鼠移到SAVE TO SPREADSHEET」處


2.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另存連結



3.選擇儲存檔案的位置



4.找到剛剛儲存的地方打開檔案,框選所有特別股,按下排序





5.選擇「Yield」,再選擇最大到最小」,按下確定,就能按照殖利率大小排序





附上最新篩選結果,目前總計有28檔特別股殖利率>10%




最後要特別注意的是,有些特別股結合其他商品,可能與公司股價連動,或兼具債券性質,不然就是符合某要件可轉換為普通股,詳細條款可以在下面連結,找公開說明書看,如果太複雜看不懂的話,就盡可能遠離,投資商品越單純越好。

http://www.quantumonline.com/search.cfm


相關文章

1.想領取穩定現金流前,要注意的三件事

2.輕鬆打造穩定現金流,每年創造7%以上報酬率!

按個讚,隨時追蹤最新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