瞭解美股投資,掌握獲利機會☆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美股常用工具網站整理

分享幾個蒐集財經資訊的網站,排名不分先後,都是常常閒逛的網站,如果各位有好網站,也歡迎不吝分享。

(贊助連結)


本網站臚列許多國家經濟數據,其中最好用的是原物料數據,數據長達30年。


中文網站,各國經濟數據都有,使用圖表也非常方便。



以美國經濟數據為主,繪製圖表及解讀趨勢,都十分容易上手。


BEA是負責發布美國各項經濟數據的機關,其中最重要的就是GDP數據,如果擔心只看GDP數字不夠深入,可以再來這裡觀察該機關對未來經濟的展望。


放置美國各上市公司年報,輸入代號即可搜尋,必看10-Q10-KDEF 14A


提供標普500的各項評價指標,從本益比EPS股價淨值比都有提供,可以大略知道現在標普500是在歷史上的何種位置。


中文網站,簡單介紹美國上市公司的經營業務,是初步了解公司的好管道,將網址後面股票代號替換,就可快速切換不同公司。


圖表化顯示巴菲特最新的投資組合,也有提供其他知名經理人,如果不知道要投資什麼美股,可以看看大師們最近的投資組合。


簡易實用的選股篩選網站。


提供美股各上市公司的新聞法說會等訊息,最實用的功能是可看見網友對公司的各項深入分析及評論,非常有參考價值。

圖片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